全国台联党组书记黄志贤参加秘书处党小组集体学习

2019年07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秘书处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7月4日上午,全国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参加全国台联秘书处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提高科学思维能力的有关讲话进行学习交流,重点结合台联工作和秘书处的岗位职责,分别从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的角度谈认识、找差距、提建议、抓落实。会议由党小组组长何军主持。

  黄志贤听取发言后指出,秘书处作为全会的神经中枢,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就必须提升科学思维能力。他强调,要回望过去、努力当下、展望未来,充分学习利用好台联的档案资料,明晰台联发展的历史轨迹,准确把握和传承台联工作好的经验做法。要突出重点、辩证思考,把握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认真探寻原因、研判形势、解决实际问题。要把握创新的重要意义和内涵,树立人人皆可创新,事事皆可创新的理念,不怕失败,在一点一滴中改进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质量。要有法治思维,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习惯于在约束监督下开展工作。要树牢底线思维,防范重大风险,在工作中发扬斗争精神。要培养战略思维,学会站位全局、谋篇布局、通观大局、涵养格局,用心工作,勤勉严谨,成为真正合格的勤务兵、参谋部。(图/王利华 文/盛文龙)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