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

2019年07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集中学习党章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国台联在机关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提醒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立下的誓言。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领誓,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黄京华主持活动。

  

  黄志贤会长领誓

  参会党员集体收看中央组织部制作出品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十九大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写入党章,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写入党章,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写入党章。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1日晚,全国台联台胞千人夏令营正在火热筹备中,参加千人夏令营组织工作的同志利用晚上工作间隙,在夏令营开营式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兼机关党委书记纪斌主持并领誓。(图/周宁 文/温峥)

  

  部分党员在夏令营驻地重温誓词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