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文宣部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12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基层工作的核心力量。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是我们实施党支部战斗堡垒工程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新举措,定期进行换届选举是尊重和保障广大党员民主权利、落实党内民主制度的重要措施。经全国台联机关党委同意,12月13日全国台联文宣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1名,实到党员11名,符合规定人数。

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郑平同志投票

  文宣部党支部书记陈小艳同志就本届支委会的工作向全体党员作了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15年6月以来文宣部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为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台联文宣部党支部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表决通过了《全国台联文宣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会党员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武晓峰、余清梅、林雪、万天兵、李雅雯5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武晓峰同志为支部书记。

与会党员投票

  新当选的文宣部党支部书记武晓峰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全国台联文宣部党支部在上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以党建带业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方方面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新一届支委会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新气象。他表示,将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与支委成员一道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努力奋斗,推动文宣部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陈小艳同志与新当选的文宣部党支部书记武晓峰同志热烈握手,表示祝贺

  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郑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了换届选举大会,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继承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文宣部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图/陈小艳 文/冬凌)

[编辑:MFJ]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