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7月15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七事变”83周年之际,按照全国台联机关党委部署,研究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百望山红色教育基地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出席活动。

  研究室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黑山扈抗日战斗纪念园,缅怀抗战先烈。支部党员在杨毅周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开展讨论

  随后,在怀素亭,研究室党支部以“研究室的职责使命是什么”为主题展开讨论。杨毅周指出,研究室要做好台湾民情研究工作,并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勤奋努力、知行合一。同志们表示,要努力夯实基础、勤勉专研,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支部党员来到寄托了广大台胞对祖国美好明天祝福和对故乡台湾深切思念的望乡亭,支部党员在此深刻感念台湾同胞的爱国爱乡情怀,并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讨论,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的心得体会。杨毅周指出,家风建设非常重要,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深刻吸取苏荣等案件的教训。

  研究室党支部主题党日讨论活动由支部委员、研究室副主任顾扬主持。(图/文 丁俣)

  研究室党支部在望乡亭感念台湾同胞爱国爱乡之情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