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地市级组织新任负责人及骨干盟员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2017年08月07日来源:

       731日至84日,台盟地市级组织新任负责人及骨干盟员培训班在吉林长春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结业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祯为培训班学员授课。全国人大代表、台盟吉林省委孔令智主持开班式。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杜红旗参加开班式。

  林文漪在结业式上听取了学员代表的学习汇报。她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认真领悟中共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努力提升五种能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更大的工作干劲积极投身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业中,切实提高参政议政、对台联络和社会服务的能力水平,选好参政履职的定位、角度、切入点,紧紧围绕中共中央重大决策,结合台盟自身特点,坚持正向发力,以小切口反映大问题的思路来开展工作,为国家地方经济社会进步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献计出力,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志贤在开班式上对做好此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位学员加强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历史以及台盟优良传统的学习,自觉夯实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勤于实践,不断在参政议政、对台交流、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取得新的成绩。珍惜学习机会,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工作中磨砺提升,在锻炼中成长进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台盟十大的胜利召开。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办公厅主任冉永进参加结业式。联络部部长潘新洋、宣传部副部长吴艺煤参加相关活动。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吴国华主持培训班各项活动。来自全盟各地的5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编辑:蔡光洁]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