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拼搏奋斗奔小康”

马家岗村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

2019年07月01日来源: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使命。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省台联驻村工作队及马家岗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拼搏奋斗奔小康”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旨在以党建凝聚力量,以党建带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在《党啊亲爱的妈妈》、《大海航行靠舵手》、《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社会主义好》等一首首嘹亮的歌曲中,马家岗村民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98年来走过的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切感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村内小学生创作的诗朗诵《马家岗幸福小山村》体现出孩子们眼中马家岗村发生的点滴变化,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自己家乡的深深热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马家岗村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落下帷幕幸福的马家岗人通过歌唱,表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福,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图/文 蔡光洁)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