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前行 放飞梦想——马家岗村研学夏令营开营

2019年08月05日来源:

  8月5日,马家岗村第二届“在爱的阳光下健康成长”研学夏令营在吉林市开营。

 

  研学夏令营的举办宗旨是让同学们通过走出学校、走出山村进行探究性学习。通过与社会多层面、多维度的接触,开拓视野、拓展学习空间,同时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经历和生活体验。

 

  本次研学营以“在爱的阳光下健康成长”为主题,以体验式交流学习为主调,以趣味性的交流参访为主线,达到深入交流、深度学习的目的。

 

  活动第一天,孩子们先后参观游玩了江南公园、圣鑫世外桃源温泉谷,通过参观游览,同学们放飞天性,感受快乐童年。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同学们将通过参观吉林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走进直播间的方式,亲身感受电波的魅力;通过参访长春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吉林省科技馆等地,感受高新技术为我们提供的便捷生活和对世界的深刻改变;通过参观劳工纪念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而努力学习;通过与长春市北安路小学师生开展手牵手活动,在两地学子之间播下爱的种子搭建友谊的桥梁。(图/文:蔡光洁)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