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送健康 义诊服务暖民心

2019年08月16日来源:

    8月15日,长白县宝泉山镇马家岗村驻村工作队携手吉林省第一荣复军人医院,共同开展第二届“精准扶贫送健康 义诊服务暖民心”健康义诊活动。为全镇退伍老兵及马家岗村全体村民提供健康体检及药物发放服务。 

 

  医生们认真耐心的为每一位退伍老兵和村民检查身体、分析病情,提出治疗建议及用药指导。并从健康养生、慢性病防治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对村内行动不便的村民,医生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在村民家中炕头上进行医疗服务。 

 

 

  此次健康扶贫义诊活动,为宝泉山镇的退伍老兵及马家岗村民送去了卫生知识和健康,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医疗服务。活动共为60余人次提供医疗服务,免费发放抗菌药、心脏药、风湿药、降压药、胃药等58种药品,价值2.5万余元。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