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省台联举办马家岗村“庆国庆,话重阳”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10月07日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省台联秘书长韩梅来到马家岗村,举办座谈会并走访慰问全村55周岁以上的老人。 

   

  座谈会上,韩秘书长向全村父老乡亲致以节日祝福,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省台联驻村工作队的支持。她谈到:“回顾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战胜艰难险阻,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2016年以来,在党的脱贫攻坚政策的指引下,省台联驻村工作队和马家岗全体村民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奋斗,使昔日的贫困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提升韩秘书长希望大家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础上,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做出榜样。 

  

  在贫困户家中,韩秘书长仔细查看了各户的生活环境,关切地询问贫困户吃得怎么样、住得是否舒适、身体情况如何等,让大家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图/文:蔡光洁)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