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女台胞举办关注健康主题系列活动喜迎国际“三八”妇女节

2016年08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吉林省台联、长春市台联举办关注健康主题系列活动,为在长女台胞、台属送去节日的祝福。

  3月7日,省台联组织女台胞在长春博康体检中心开展健康体检活动。今年,该体检中心从国外最新引进了两台世界领先的检测设备,用于肝脏损伤检测和糖尿病及并发症风险的检测,女台胞们有幸成为设备的第一批使用者和受益者。此外,省台联还为70岁以上的老台胞安排了脑部CT的检查项目。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并纷纷为省台联关心台胞健康的工作意识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3月8日上午,长春市台联在紫金莲茶艺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养身茶道讲座,在长女台胞台属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讲座中,讲师注重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资深茶艺师现场做了茶道展示,讲解品茶礼仪;市台联副会长刘晓娟讲授了养生美容知识和实用的彩妆技巧。讲座受到台胞台属们的好评,既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提升了素养,又加强了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