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离退休老台胞秋游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17日来源:
      吉林省离退休老台胞秋游活动9月10日至12日在梅河口市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得到了吉林省梅河口市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吉林省共有27名离退休老台胞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各位老台胞参观考察了梅河口市规划馆、市体育中心和即将竣工的梅河口美食街,游览了风光秀丽的海龙湖公园、人民公园、长白山植物园和辉发河带状公园。梅河口经济和社会突飞猛进的发展,特别是惠及民生项目建设取得的骄人业绩,以及梅河口人民的精神面貌和创建卫生城的成果,都给老台胞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让大家从梅河口市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巨大变化中看到共和国70年来走过的艰难历程和取得辉煌成就。

    此次秋游,时间虽短暂,但广大老台胞收获满满,感触很深。我们祖国的日益富强,震撼了国人,也震撼了世界,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广大老台胞纷纷表示,在祖国七十年华诞来临之时,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美好!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