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宜人笑重阳

----吉林省台联举办重阳节观影联谊活动

2020年10月23日来源:

1018日,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台联组织省内离退休老台胞进行了观影欢度重阳活动。

这是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省老台胞第一次集体活动,久别相聚,参加活动的十几位老台胞互相拉着手嘘寒问暖,快乐的情绪感染着每一个人。

餐叙活动结束后,台联组织台胞共同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影片用五个小故事从五个角度诠释了不同年代的人陪伴着自己家乡成长的历史,用一个个小小的缩影,生动直观的展示出个人和家乡不可分割的情感。老台胞们笑中有泪的看完时长150分钟的电影后,纷纷表示很感动,很受教育。

短暂充实的活动结束了,老台胞们依依话别,期盼着不久的将来在彻底战胜疫情后再一次相聚。(文/陈心容 图/吉林台联)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