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机构设置

2016年08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一)办公室

  负责机关内外的联系及综合协调工作,保证机关业务和行政工作的正常运转。负责了解和反映省内台胞的意见和要求,向他们宣传并执行党的有关政策;负责机关文电处理、办公现代化、财务管理、文档管理工作;负责文秘、信息、对外宣传、会务、接待、信访、纪检、审计、保密、安全、计划生育管理工作;负责车辆管理、物资设备管理、职工福利、安全保卫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负责刊物《吉林台联通讯》的编辑出版。

  电话:(0431)85969410   传真:(0431)85969410

  (二)联络部

  负责联络和接待台湾岛内和海外台湾同胞及其社团;协调、会同其它部门举办各种交流活动,促进两岸的民间交往;邀请岛内、海外台胞中有代表性的各界人士来访,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与台湾各阶层、党派、社团的沟通、接待工作;组织安排省台联人员出访,开展海外和港澳地区台胞联谊宣传活动;组织广大台胞参政议政;负责台胞的人才培养推荐工作;负责台情研究。

  电话:(0431)85801975    传真:(0431)85801975

[编辑:蔡光洁]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