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举办女台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19年03月08日来源:

        ·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吉林省台联、省台盟和长春市台联分别举办活动,庆祝女台胞的节日,向女台胞送上节日的祝福。

    37日,省台联、省台盟联合举办迎·健康体检活动,为在长女台胞、盟员送去节日的问候。体检活动在长春博康体检中心进行吉林省台联、省台盟已连续多年举办·健康体检活动,用真心用真情关心服务台胞。省台联次活动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和精心准备,检查项目除包括内科、妇科、血常规、心电图等常规项目外,还有脑导纳和眼底检查影像分析等检测项目。通过体检早期发现亚健康状态和潜在的疾病隐患在体检结果出来后,还可以得到专的健康建议,能够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

        本次活动得到了博康体检中心的大力支持,体检中心主任、省台联理事吴进同志精心组织医护人员为大家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长春市台联于3月6日下午在市党派楼举办“三八”妇女节联谊会,在长女性台胞台属代表近百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长春市台联副会长、整形美容医院院长、主任医师,刘晓娟教授为大家做美容健康知识讲座,刘教授采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从如何正确美容健康的角度向大家传授了日常保健科学方法和对策。各基层台联代表还切合活动主题,表演了形式多样的节目,欢声笑语萦绕在活动现场,台胞台属代表们纷纷称赞联谊会非常精彩,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希望市台联多举办此类活动,对增强彼此间的感情,提高生活质量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图/文 陈柯晓)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