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台盟、台联慰问吉林省前卫医院援鄂医护勇士

2020年03月11日来源:

   自疫情爆发以来,省台盟、省台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省台胞(盟员)和台盟台联机关干部中,发起为医护人员捐款的倡议,共募集到捐款50704元,其中收到直接捐款26750元,通过其他渠道捐款23954元。 

   3月6日,在汇总全部捐款后第一时间,孔令智主委和韩梅秘书长决定将收到的全部直接捐款26750元捐给吉林省前卫医院,专款专用慰问该院援鄂医护人员。在吉林省前卫医院举办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常委、台盟吉林省委会主委孔令智,省台联秘书长韩梅,台盟吉林省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运双,吉林省前卫医院党委书记李海波,院长张维民,副院长孙庆霞、张勇辉、李凤强等。 

   捐赠仪式上,孔令智主委代表省台盟、台联向省前卫医院援鄂医疗队在国家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大爱精神和克服身体极限尽职尽责的行动致敬!孔令智主委表示,发挥制度优势是中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大底气。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高效领导下,一定能够赢得这场战役的最终胜利! 

   李海波书记向全省台胞(盟员)和台盟台联机关干部的爱心和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目前,省前卫医院已派出两批共计17名治疗呼吸疾病的业务成手、能手,抵鄂至今一直战斗在临床一线。 

   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面前,居住在省内的台湾同胞和广大盟员的暖心聚力,彰显了两岸同胞携手并肩,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台盟台联机关干部积极响应捐款,也彰显党派和群团在这场没有硝烟战争中的积极行动和担当作为。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