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冬令营吉林省分营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08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月19日上午,2016年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冬令营吉林省分营开营式在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办,拉开了冬令营活动的序幕。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出席开营式并讲话。 此次冬令营活动规模为历年之最,营员由中国统一联盟、夏潮联合会、高雄乡土文化发展协会、深耕文教基金会4个团体组织的来自台湾成功大学等40余所高校的98名学生组成,全国台联、省台联、我省台胞及志愿者共计13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冬令营期间,营员们与志愿者们一起,从伪满皇宫走到陨石博物馆,从美丽的净月潭走到了秀丽的松花江,一同体验了东北的冰雪世界,一同见证了世界上最大的“天外来客”,一起吃到了满族特色的乌拉火锅,品尝了延吉特色的朝鲜族风味。欢声与笑语,让营员们身处他乡不觉得孤独,爱心的传递,让营员们遇到困难不觉得无助。东北银装素裹的壮阔风景、刺激的滑雪体验以及两岸青年的友谊和真情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这次活动使许多营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和认识大陆,加深了两岸青年的友谊,也增加了我们做好台湾人民工作,特别是台湾青年工作的信心。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