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统一联盟青年部吉林研习班在吉举办

2017年12月10日来源:

  2017年10月14日至21日,中国统一联盟青年部吉林研习班在长春开班。此次研习班是应吉林省台联邀请,由中国统一联盟青年部副部长殷寿铣为团长,学员大多来自于统盟青年部骨干成员。 

  活动期间,省台办新闻发言人王同亮处长围绕台湾问题的产生、对台政策的发展以及在吉台商的情况,省台盟办公室主任刘运双围绕中国政治体制和中国政党制度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授;学员们还就如何认识了解“一带一路”倡议,在大陆创业台商经验分享等开展了热烈地交流与讨论。此外,研习班成员还赴吉林市、延吉市、长白山自然保护区等地进行参访交流。 

  通过参访吉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加强和深化了两岸青年的交流交往,使学员在交流中获得启发,凝聚了在岛内从事统一工作的青年对祖国大陆的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了台湾统派青年工作的信心。 

[编辑:蔡光洁]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