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延大校园 两岸学子互动交流不停歇

2016年08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016年7月10号,全国台联2016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吉林省分营活动在吉林省延吉市正式开营。 

  吉林分营的全体营员跟随着延边大学的志愿者,从增进彼此沟通与融合的素质拓展训练,到拉进心灵的座谈交流,再到携手一起感受地道的延吉风情,一路的欢歌笑语,为吉林分营的活动拉开了完美的序幕!  
  由延边大学老师及志愿者们带领台胞青年开展了妙趣横生的素质拓展训练。在训练中,队员之间的组织、协调和配合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团队合作精神更是展现的淋漓尽致。下午,延边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与台湾养生保健协会和台湾传统伦理文化发展协会的营员们开展了交流座谈活动,活动中两岸同胞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交流,增进了两岸青年之间的了解与感情。随后,由志愿者带领台胞青年游览了延吉市的中心商圈,切身体验到了延吉市的风土民情,并品尝了冷面、包饭、烧烤等朝鲜族特色美食,完成了一天充实而又丰富多彩的交流参访活动。 (图、文/蔡光洁)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