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三省优秀台胞及台联系统专职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贵举办

2017年11月25日来源:

11月14日至20日,吉林省台联、黑龙江省台联、辽宁省台联在贵州省成功举办东北三省优秀台胞及台联系统专职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培训班旨在通过以多种教学模式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解读十九大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和丰富内涵,更加奠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传统、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对遵义会议陈列馆、会址遗址和红军山烈士陵园的现场教学,学员们体会到了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过讲师对十九大精神、遵义会议精神的深刻解读,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历史重任,要为实现伟大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光荣传统,砥砺前行。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感受颇深,让大家决心团结在以习近平为主席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实现祖国统一的伟大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蔡光洁]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