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2017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吉林分营成功落幕

2017年07月15日来源:

  全国台联2017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吉林分营为期6天的活动即将结束了,7月13日晚,省台联为营员们准备了欢送晚宴。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挥遒、吉林省台办副主任赵杰出席。一同出席晚宴的还有在我省参访的台湾少数民族中小学校长团一行。

  晚宴中,台湾少数民族中小学校长团的成员还为大家展示了台湾的特色歌曲,有的歌曲还被重新编写了歌词,来表达台湾同胞对吉林省的热爱。在他们的带动下,营员们也集体上前演唱歌曲,志愿者们也纷纷拿出自己的才艺,欢呼声、掌声一浪接着一浪。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最终还是到了分别的时刻。将营员们送到机场,标志着这次旅程画下了圆满的句号。志愿者与营员们在机场纷纷自拍合影,相拥着为彼此送上祝福,很多同学眼中含着泪水,有太多的不舍不知如何表达。旅程中有欢笑有泪水,有惊喜有遗憾,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台湾同学可以再次来到吉林,那时再带领大家领略天池风光,吃东北酸菜,看吉林的春秋冬夏!

[编辑:蔡光洁]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