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2019台湾企业吉林考察投资参访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30日来源:

    为宣传贯彻《促进吉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办法》,扩大吉台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鼓励台资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2019年10月12日至22日,应吉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的邀请,台湾商工统一促进会副主席曹源龙先生率台湾企业吉林考察投资参访团一行13人来我省进行考察参访。  

    在为期十一天的参访行程中,考察团成员分别赴长春、通化、白山、延边等四个地区,行程三千余公里,对我省东部和东南部地区主要县市进行深入考察。期间,共计召开五场经贸项目推介及座谈会,台湾企业家与中科院(吉林)科技产业创新平台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梅河口市政府、长白县委县政府、珲春市政府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康养产业、旅游文化、现代农业开发、海洋经济等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重点产业项目和投资环境政策。  

  

    此次参访活动为台商寻找吉林兴业发展机遇搭建了重要平台,为双方加深了解,促进合作,增进友谊,合作共赢发挥积极作用,成效显著。台湾兴讯公司等四家企业与长白县政府达成了项目签约意向。考察团成员中绝大多数是第一次来东北,对吉林省的自然、资源和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会加大对吉林的宣传,让更多的台商了解吉林,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台商在吉林投资兴业,实现互惠共赢。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