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台联七届十四次理事会在长召开

2020年07月24日来源:

    2020年7月21日,省台联七届十四次理事会议在长春召开,省台联副会长孔令智主持会议,省委统战部三处处长曲渊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吉林省第八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议程(草案)》、《关于吉林省第八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省台联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吉林省第八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吉林省台联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听取了关于修改《吉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

    会上,省台联秘书长韩梅通报了省台联2020年换届工作筹备情况。省委统战部三处曲渊春处长结合当前省委及省委统战部的工作安排,对省台联换届工作提出希望建议。他指出全省台胞要凝聚共识,切实做好吉林省台胞代表会议相关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党对台联工作的统一领导,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省台联届理事、省台联机关及省委统战部在处相关负责同志共20人参加了会议。(图/文 吉林台联)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