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能力建设,突出“台”字特色省台联、台盟齐赴黑龙江省台联开展

2020年11月27日来源:

11月25日,为学习黑龙江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台情研究、对台联络与宣传等相关工作经验,进一步增强两省间的交流与合作,台联秘书长韩梅率台联、台盟联合调研组一行九人赴哈尔滨进行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黑龙江省台联党组副书记吴晓强、经济联络部副部长常虎,分别介绍了自2018年黑龙江省台联党组成立以来,黑龙江省台联机关建设工作、台湾民情研究工作、对台文化宣传工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及自身感悟。随后,三方就两省间对台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难点、以及如何提高工作能力水平等方面互相交流学习,为做好新时期两省对台工作打下基础。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黑龙江省和吉林省是近邻也是兄弟省份,我们衷心地希望今后在对台工作中双方能够持续深入交流,分享经验,共同进步。

 

/文编辑:陈心容 姜海峰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