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暖,省台联拜访台籍教师

2020年12月07日来源:

近日,省台联秘书长韩梅带领台联机关干部拜访了吉林省动画学院的两位台籍教师,与他们开了座谈会,主要了解在吉工作的台师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在面对面的交流中,韩秘书长首先为两名台籍教师介绍省台联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并询问了在吉教师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近两个小时的亲切交谈中,我们了解到在吉教师生活中主要面临的问题是银行卡还不能直接开通网上银行服务以及私家车手续办理时存在落户难的问题。在工作方面,教师职称的评定环节存在级别认定难的问题。

韩秘书长表示,省台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为台师协调解决此类问题,希望两位台籍教师能够多多从岛内推荐人才到吉林发展,并邀请台籍教师日后积极参与我们举办的活动和培训,为两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