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码”黑码变绿码,软环境建设见实效

2021年02月25日来源:

春节省台盟、台联在走访慰问留长过年的常住台胞时,了解到我省常住台胞在使用吉祥码”的过程中存在黑码问题,给他们在吉工作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此,2月22日上午,省台盟主委孔令智和省台联秘书长韩梅专程赴我省政数局反映相关情况

政数局领导高度重视,召集项目相关负责人员现场办公听取反映情况,经反复讨论研究最终找到解决办法,并当场进行工作安排部署。

2月25早,经过政数局领导和多位技术人员两天两夜的紧张工作,“吉事办”系统升级工作顺利完成可以接收用台胞证号登记的相关信息。经协调长春市通源医院也对台胞核酸检测开放了绿色通道,“吉祥码”问题得到快速有效解决,在常住台胞群体中产生强烈反响。

常住台胞李豪杰第一时间赴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协助测试系统并取得成功,他的“吉祥码”也终于由黑转绿,他激动的表示:十分感谢省台盟、台联和政数局的各位领导,岛内台胞“吉祥码”问题得以快速解决,为在吉台胞实实在在的解决了生活中的困难,体现了吉林省各部门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视,希望我们共同努力为提升吉林省的软实力贡献力量。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