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台盟共同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2021年03月22日来源:

2021年3月19日下午,吉林省台联、台盟在长春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会主委郭乃硕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常委、台盟吉林省委会主委孔令智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省台联理事、台盟吉林省委会委员和省台联台盟机关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郭乃硕代表分别从吉林省代表团围绕我省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等方面传达了本次全国人大会议精神。孔令智委员从大会基本情况,委员履职情况和委员风采等方面传达本次全国政协会议精神。

 

孔令智主委强调,全体盟员及所联系的台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充分理解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中共吉林省委的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上来,与全年重点工作结合,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