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机关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8日来源: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省台联机关全体干部齐聚会议室,共襄盛会,回顾来时奋斗路,鉴照未来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未来,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报告中提出,坚持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牢牢把握两岸关系主导权和主动权,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展示了我们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反对“台独”分裂和外部势力干涉的坚强决心和强大能力。作为台联干部,我们要坚定不移地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充分发挥乡情亲情优势,架起两岸同胞交流联谊的同心桥,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