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年10月27日来源:
    10月2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省台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台联联络处副处长蔡光洁以党代表的第一视角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蔡光洁从“五个牢牢把握”着手,结合个人扶贫经历和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悟,介绍了大会盛况和台湾代表团参加有关内容审议及讨论情况,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结合扶贫路上生动的案例,进行了全面、透彻、详实的阐释宣讲,让全体机关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系统的理解认识。


宣讲结束后,省台联副会长韩梅对全体机关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营造浓厚氛围,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新修订的党章等重要会议文件;三要结合台联自身工作,着眼新时代对台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凝聚对台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早日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