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到台企开展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3日来源:
    11月15日,省台联办公室主任李武胜,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台联联络处处长蔡光洁一行3人,到台资企业长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参观企业厂区,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蔡光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自己过去五年半的扶贫经历和多年来的对台工作经验相结合,以党代表的第一视角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蔡光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最精准的解读、最权威的辅导,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要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谈到台湾问题时,蔡光洁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两岸同胞血脉相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祖国完全统一是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岸同胞要和衷共济,共担民族复兴伟业、共享民族复兴荣光
  
    蔡光洁的宣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本人的最直接感受、最深切体会,内涵丰富、感情真挚,引发了大家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结合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蔡光洁的扶贫事迹感人肺腑,精神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脱贫攻坚精神,把扶贫事迹中所蕴含的精神财富转化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