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纪委纪检监察组检查省台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

2019年01月17日来源:江苏台胞之家网

据江苏省台联周振晴报道  1月11日上午,江苏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赴省台联机关,对省台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纪检监察组与会领导及部分机关干部进行了谈话,详细了解了省台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情况。自去年11月26日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召开会议传达文件精神后,省台联就在机关干部中就《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等四份文件进行了传阅,并制定了《省台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12月12日,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文件精神,部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随后,省台联以中纪委工作意见指出的四个方面十二类以及苏办[2018]53号文件列出的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省台联实际,查找出自身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四个方面十一个问题,并列出问题清单,在机关干部中广泛征求意见。下一阶段,省台联将积极落实整治举措。

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葛跃进对省台联迅速部署、有力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希望省台联在摸清查摆自身存在突出问题的基础上,拿出管用的办法精准施策,不断巩固整改成效。纪检组将对省台联的整改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对“走过场”、“做虚功”等以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的行为及时纠正,确保省台联的集中整治落到实处。

省台联会长邹振球表示,省台联将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部署要求,学深悟透、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长期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自觉查摆和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障集中整治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