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连美慰问南京困难台胞家庭

2019年02月11日来源:江苏省台胞之家网

129下午,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连美在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南京市台联副会长魏忠科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南京部分困难台胞家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台胞林晓明去年底因患重症失去工作,家中还有一个读书的孩子,全家仅靠妻子一个人的工资维持生活。马连美详细了解了林晓明个人及家庭情况,嘱咐林晓明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台联和有关部门反映,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力解决和照顾好困难台胞的生活。她同时要求台联给予困难台胞更多的关心,努力帮助台胞解决实际困难。

在去年因病去世的台胞陈芃家中,马连美与陈芃的母亲亲切握手、嘘寒问暖,祝老人家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她还详细询问了老人家两个即将参加高考的双胞胎外孙女的学习情况,鼓励她们调整心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考上理想的大学。

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副处长徐源陪同慰问。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