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领导走访慰问老台胞和困难台胞

2019年02月11日来源:江苏省台胞之家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秘书长黄秋林一行赴南京、无锡、常州、苏州、泰州等市走访慰问了部分省台联老领导和困难台胞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邹振球先后看望并慰问了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台联原副会长、苏州市台联创会会长周桑漪,省台联原副会长、南京农业大学教授杨震和省台联原副会长石朝晖遗孀薛其玉。邹振球详细询问了老领导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晚年幸福,新春愉快。

 

 

    邹振球、黄秋林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台胞家庭。南京低保户台胞叶剑刚靠打零工生活,又患高血压,他和90多岁的老母亲一起生活,仅靠政府的低保维持生计;无锡低保户台胞许建国没有固定工作,妻子患精神残疾,孩子上小学,仅靠打零工养活全家;泰州台胞印宸钢患恶性肿瘤,家庭经济雪上加霜;省台联原会长蔡宪沙由爱人做了肝脏移植手术,需要长期住院治疗,自费项目较多,经济负担很重。邹振球详细了解了困难台胞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鼓起勇气,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台胞们都表示,在家庭最困难的时候,得到了台联组织的帮助,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台胞的关爱,自己会坚定信心,度过难关,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贡献。(王宽森)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