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党支部被评为省统战系统2018年度优秀党支部

2019年02月21日来源:江苏台胞之家网

    据江苏省台联周振晴报道  经江苏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研究决定,近日,江苏省台联等十个党支部被评为省统战系统2018年度优秀党支部。

    十个优秀党支部是在党支部书记述职、支部自评复核、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小组考评打分、创新奖申报基础上,综合各党支部平时工作完成情况评选产生的。省统战机关党委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党支部要高标准严要求,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党支部要对标找差,认真改进工作,共同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18年,省台联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加强机关党建、提升党建质量为目标,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党建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听取“走进新时代,理解新时代”辅导报告会,赴句容市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进典型。围绕机关“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举办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交流会,认真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逐一寻找差距,列出问题清单。“七?一”前夕,选派两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不忘初心  携手前行”全省统战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并获得优秀奖。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加深了大家对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巨大成就的了解。建立机关党员QQ群,适时向党员干部推送各类学习材料,加强日常学习。将“解放思想大讨论”与深入调研相结合,完成了《关于我省两岸婚姻家庭工作现状的调研》等两篇调研报告。此外,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正常化和规范化程度也有明显提高,党建信息化工作力度也进一步加大。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