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接待省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宿豫团

2019年02月27日来源:江苏台胞之家网

2月15日,江苏省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宿豫团一行九人在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宋舒涵的带领下,来到团员桑志权的后方单位省台联进行回访。受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委托,省台联秘书长黄秋林接待了镇长团一行。

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省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各分团要对各团员后方单位进行回访,通报团员在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争取后方单位领导对团员挂职工作的支持。黄秋林对镇长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省台联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他说,会领导对桑志权同志前往宿豫挂职非常支持,在工作和生活上对该同志都给予了关心照顾。机关年轻同志赴基层挂职既能开阔视野、锻炼能力、多接地气,也能促进省台联与基层的交流,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工作。宋舒涵介绍了宿豫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开展工作的有关情况,对桑志权同志在挂职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科技镇长团与省台联加强联系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争取更多的台商和台籍人才到宿豫考察。宿豫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孙巧娟介绍了宿豫区对台工作的有关情况,希望今后与省台联进一步加强合作。

 

 

 

随后,在省台联联络部部长王子铮的陪同下,镇长团一行前往南京市浦口高新区海峡两岸科工园伊诺光点创梦基地和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考察交流。总经理钱振汉介绍了基地的管理体系、运营模式和发展现状,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入驻企业。在成立不久的台湾青年创业学院,钱振汉介绍了学院的导师设置、课程开发和人才政策。他表示,青创学院将着力开展两岸青年大学生培养和专业人才培训,以帮助台青创业项目更好地落地孵化。钱振汉同时对省台联帮助基地吸引华人华侨青创人才项目落户基地,以及与苏州海峡两岸青创基地建立合作机制表示感谢。基地入驻企业坐落在宿豫区的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帮扶企业开展电商培训及在两岸科技上的创新服务很感兴趣。大家就如何合作共赢、共创商机进行了热烈交流。(桑志权 潘宁)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