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举办全省老台胞学习参观活动

2019年05月06日来源:江苏台胞之家网

    据江苏省台联王宽森报道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辈遗志,4月23日至25日,江苏省台联组织全省40余名60岁至70岁老台胞赴革命老区安徽省金寨县开展学习参观活动。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名誉会长蔡宪沙参加活动。

    老台胞们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参观和红军纪念堂,通过丰富的陈列文物及史料,大家了解了红四方面军在金寨县的革命历史,以及金寨人民在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做出的革命贡献。在烈士陈列馆,烈士们的画像和事迹,让老台胞们为他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而深受感动。大家还参观了刘邓大军前线指挥部,详细了解了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后的史实。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老台胞们深刻地感受到革命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自身余热,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