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赴盱眙县调研台资企业

2019年05月23日来源:江苏台胞之家网

5月19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赴淮安市盱眙县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联络部部长王子铮陪同调研。

在盱期间,邹振球一行先后走访了台资企业盱眙珍好佳食品有限公司、盱眙力晶新型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和盱眙家禾旺饼烘焙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三家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邹振球认真听取了台商反映的有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随着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启动实施、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战略优势叠加,淮安在区域发展中的地位作用进一步凸显,这为台商在淮安的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近年来,淮安101%服务品牌“金字招牌”成为吸引台资聚集的新高地,呈现出“南有昆山、北有淮安”的发展新格局。希望台商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抢抓时机,把企业越做越好。他同时表示,省台联将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积极发挥“台胞之家”的作用,紧扣台商和台企的需求,通过参政议政等途径帮助大家反映并协调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努力为台商在江苏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的环境。(王子铮)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