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会见台湾民宿协会客人

2019年06月03日来源:江苏台胞之家网

据江苏省台联周振晴报道  6月1日,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会见了来南京参加“2019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的台湾民宿协会理事长彭成裕、台湾南投县民宿观光协会理事长魏振宇等一行。

邹振球对台湾民宿协会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省台联与台湾民宿协会关系密切,上个月,协会应邀参加了由省台联指导举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时隔半个月,与协会的朋友们再次在南京相逢感到十分高兴。他表示,台湾民宿产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在经营理念、特色挖掘、旅游体验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大陆学习的经验,希望协会今后在推动两岸休闲旅游产业发展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促进作用。彭成裕介绍了来宁参加展会的有关情况,他介绍,今年是台湾的“小镇漫游年”,此次赴宁参展是为了将台湾小镇休闲精致的旅游形象传递给大陆游客,以此带动赴台旅游的优质化发展。上个月在常州溧阳天目湖举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接待规模大、组织水平高,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第三届年会将于明年在台湾南投县日月潭举办,南投县将汲取前两届年会的宝贵经验,争取把年会继续办好、办精彩。

    省台联秘书长黄秋林陪同会见。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