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走访调研南京台企防疫复工情况

2020年04月26日来源:

近日,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调研多家台资企业,深入了解台资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  

在江宁区宁台农贸产业园

邹振球先后走访了江宁区的宁台农贸合作产业园、栖霞区的永展机电发展有限公司、浦口区的伊诺光点两岸青年创梦基地等3家台资企业,考察创意农业项目的培育、硅钢片生产进度和小微创投企业孵化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详细寻问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在南京永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在南京伊诺光点两岸青年创梦基地

邹振球对各企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复工复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继续抓细抓实防控措施,同时积极推进复工复产,保持企业健康平稳发展,助力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正常。对于大家反映的疫情给企业带来的融资难、生产一线招工难、市场预期不乐观等问题,邹振球表示将积极通过有关渠道沟通反映,努力协调解决。邹振球表示,此次新冠疫情对各行各业都产生了很大冲击,并将对未来世界经济发展造成巨大影响,省台联作为“台胞之家”,将继续主动加强与台企的联络联系,了解企业的诉求,加强精准服务,尽力协助企业解决难题,为台企扎根江苏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省台联还为各台企带去疫情防控物资,协助企业共度难关。省台联联络部部长王子铮陪同调研。(潘宁)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