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一家亲 “掼”出真感情

2021年04月07日来源:

3月28日下午,一场精彩激烈的掼蛋比赛在南京高尔夫国际花园拉开帷幕,理牌、抓牌、出牌……来自两岸的32队选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斗智斗勇、切磋牌技通力合作、共叙友情,赛出了真水平,“掼”出了真感情。这是南京台协掼蛋联谊会成立暨首次掼蛋联谊赛的精彩场景。

参赛队伍切磋牌技

为推动南京台协掼蛋联谊会成立,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亲自做媒,主动联系江苏省掼蛋协会,请其协助和指导南京成立谊会,并邀请掼蛋高手为讲解掼蛋技巧,传授比赛经验。

江苏省台联邹振球会长为会员组一等奖获得者孙根明、魏国和颁奖

掼蛋作为一项趣味盎然的智力运动,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台胞的喜爱也成为积极融入生活圈朋友圈方式之一在活动现场,邹振球说,通过组织更多在苏台胞台企参与两岸掼蛋比赛,帮助台胞在江苏落地生根,进情流,希望台胞把掼蛋向岛内传播,吸引更多两岸同胞参与到掼蛋活动中来。省台联将力争推出更多接地气、聚人气的台胞活动,搭建交流平台,努力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南京台协吴明宗常务副会长为嘉宾组二等奖获得者邹振球、王子铮颁奖

南京台协监事长、掼蛋联谊会会长孙根明致辞表示,联谊会旨在丰富会员们的业余生活,加强两岸交流,借助掼蛋比赛愉悦身心、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省掼协会长漆冠山、省台办交流处长许宁、南京市台联副会长魏忠科、淮安市政府办调研员袁明、加拿大江苏总商会常务会长蔡欣到会祝贺。南京台协常务副会长吴明宗、简文青、黄瓈莹,副会长魏国和、刘俊谷等出席活动。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