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2022年06月27日来源:

5月31日下午,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暨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并通报机关党支部近期工作情况。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主持会议。

邹振球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

办公室主任洪登山传达了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络部副部长潘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周振晴通报了机关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创建申报情况,以及党支部作为2022-2023年度省级机关党支部争创“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重点培育对象的有关情况。党支部委员、四级调研员项亮领学了《省级机关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案例选编》部分案例。会上,近期参加省统战系统首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的4名机关青年干部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邹振球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台联力量。机关党支部要将“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与争创“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创先争优中提质增效,营造台联干事创业的积极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省台联机关党支部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