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婚姻家庭榕台同种“爱情林”

2021年03月15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3月12日电 (记者 闫旭)12日上午,在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白眉村,10对两岸婚姻家庭互相协助,种下代表两岸同胞美好心愿的“爱情林”。

  “爱在马尾,情牵两岸”两岸爱情林公益植树节活动当天举行。此项活动由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台湾中华婚庆文创产业联合会、马祖山陇社区发展协会、台湾婚俗文化发展协会等共同主办。

  这次活动也联动高雄、马祖的行业协会共同参与。在活动现场连线中,中新社记者通过视频看到,在高雄、马祖,两岸婚姻家庭同步一起种下“两岸爱情林”。

  高雄分会场的两岸婚姻家庭代表雷清立、苏慕贞表示,期待共同种下的“两岸爱情林”能够早日开花、绽放成果,“也希望能早日到美丽的马尾看一看‘两岸爱情林’。”

  来自马祖的冯念祖与福州籍女友林佳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在马尾,他们一起种下一棵紫薇树苗。

  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林德斌表示,“两岸爱情林”展现了两岸民众情深意切的同胞之情,是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的美好见证。(完)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