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津市静海区台商投资环境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2021年04月16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2021天津市静海区台商投资环境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图片来源:静海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讯 2021天津市静海区投资环境推介会近日在上海虹桥西郊假日酒店举行,来自长三角地区的各界商贾嘉宾云集一堂,现场倾听静海区投资环境推介,全面了解静海的重点产业、营商环境及优势项目孕育的新商机、新活力,共赴“静海招商之约”。

    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在致辞时说,静海区北倚京津、南通江浙,处于京沪和雄滨走廊的重要节点,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良好,静海素来开放包容、民营经济活跃。当前,静海区已经开启“十四五”全面发展的新征程,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现代静海、活力静海、绿色静海、健康静海、平安静海、幸福静海,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务实的作风,着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一流营商环境,大力推行和完善招商项目落地机制,对招商引资项目实行重点调度、跟踪、服务,加强项目签约、审批、开工、建设、投产各环节协同配合,真正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让企业皆大欢喜”。

    静海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黄淑芳重点向与会嘉宾详细推介了静海区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林河湖泉”生态资源、丰富的教育资源、特色鲜明的产业体系及载体、便企利商的优惠政策,并诚邀各位企业家常到静海考察、洽谈投资,大家携手发展,共创辉煌。

    推介会上,静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就智能制造产业园作推介,中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负责同志就健康产业园作了推介。

    据悉,此次在沪举行的静海区投资环境推介会以“健康静海·制造静海”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静海投资环境力度,积极承接长三角经济区战略新兴产业,促进“十四五”招商引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进静海高质量发展进程。推介会全面展示的静海区深厚文化底蕴、独特资源禀赋、创新驱动的产业竞争力和温馨的创业投资环境引人瞩目,并向各方企业家发出诚挚的静海邀请——期盼企业家朋友们积极抓住静海新兴板块崛起的机遇,到静海考察投资兴业,参与重点产业链建设,有针对性地导入相关项目,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空间,让合作共赢之路越走越宽广。(中国台湾网、静海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