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副省长张黎:热忱欢迎台胞台企共享青海机遇

2021年08月20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讯 近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黎会见了参加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李文勋一行。

  张黎表示,近年来青海省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全面落实中央惠台措施,尽最大努力为台资企业提供便利条件和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当前,青海正在全力打造建设“四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热忱欢迎广大台胞台企走进青海、融入青海,来青投资兴业、就业创业,共同推动青台两地各领域的协同发展,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希望全国台企联一如既往关注支持青海工作,进一步发挥团结台胞台商、宣传政策、服务台企等重要作用,为深化青台两地交流交往交融、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贡献。

  李文勋表示,全国台企联将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台湾与青海交流合作,拓宽合作渠道,汇集各方力量,倾力支持青海发展。(中国台湾网、青海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