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郑州新田360广场与台湾回乡美食街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3年01月18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签约仪式(图片来源:河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元月16日上午,郑州新田360广场和台湾回乡美食街签约仪式在太康路360一楼中厅举办,河南省台办副主任祝展鹏一行应邀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台湾回乡美食街区位于新田360广场(郑州太康路店)负一楼,占地4000多平方,预计投入资金5000万人民币,由新田集团与上海一心回乡集团联合打造,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集合台湾特色美食矩阵,主打国潮沉浸式美食的商业 IP,旨在将台湾传统文化、艺术文化、民族文化汇聚一堂。

  签约仪式上,两岸一心回乡集团创始人李旭清表示,将把台湾回乡美食街打造成两岸有重要影响力的经贸交流平台,促进两岸人才流动与人才落户,为积极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做贡献,助力两岸融合发展和本地经济社会发展。

  河南省台办副主任祝展鹏表示,新年伊始,台湾回乡美食沉浸式体验街区的打造,旨在将台湾传统文化、艺术文化、民族文化汇聚一堂,并且把台湾各地区特色美食带到河南人的家门口,让河南消费者在郑州就能吃遍宝岛美食。未来省台办将大力支持台湾回乡美食街的发展,支持台湾青年回乡投资或创业,增进两岸人民互相了解,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