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 真情关爱助成长
——沈阳市台联召开贫困大学生帮扶工作座谈会

2019年05月30日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心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根据市委统战部工作部署。528日,沈阳市台联召开贫困大学生帮扶工作座谈会,来自康平的5名在校贫困大学生参加了会议。沈阳市台联党组成员、驻会副会长廖艳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会上,大学生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结合自身家庭状况谈了下一步的学习和就业愿望,同时也表达了对市台联领导和台胞企业家的由衷感谢,并表示一定发奋学习,将来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所有爱心人士、回报社会。

   

  

  廖艳芳副会长同与会大学生合影

  会上,在听取了5名大学生的发言后,廖艳芳结合他们的所学专业和特长,就未来就业发展方向与大家一一做了深入的交流。她指出:党和国家以及省、市委非常重视对贫困地区的帮扶工作,也非常关心大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情况,我们要努力做到不让大家因为家庭经济原因而影响学业,同时希望你们能利用好帮扶资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沟通交流,市台联将在学习和就业等方面为你们排忧解难、牵线搭桥。特别是在座有4名同学即将毕业,迈入人生新的旅程。希望你们有机会能够继续深造,不要为暂时的困难而影响学业,要敢于克服困难,勇于面对挑战,为美好的人生画上完美的一笔,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我们青年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沈阳市台联驻会副会长廖艳芳亲自将2019年助学帮扶款发放给学生手中。(文/图 尹国华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