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台联发起 “让爱心点亮中国 为医务人员加油”网上倡议活动效果显著

2020年02月17日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把人民的健康安危放在第一位,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舍小家、顾大家,闻令而动,不怕牺牲,毅然决然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

  为了宣传广大医务工作者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感人事迹,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沈阳市台联携手沈阳东软熙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让爱心点亮中国,为医务人员加油”网上倡议活动。号召广大台胞共同点亮爱心,为中国加油!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加油!让爱心每“点亮”一次,中国地图上便会增加一缕绿色;让每一句祝福,都将是对医务工作者的莫大支持;让每一次分享,都将会有更多的人加入爱心团队。

  倡议活动得到了沈阳东软熙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克服重重困难,免费设计制作了活动平台,并提供无偿服务。该平台既可实时了解最新疫情监控情况,使广大台胞能及时、正确地了解政府发表的疫情通报,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科学认知疫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还可为参与者提供免费网络义诊服务,在疫情关键时期,可以足不出户就能解决问诊需求;同时,还能浏览到《沈阳台联》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及时准确地向定居台胞、常住台胞以及台湾岛内台胞宣传中央、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宣传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先进事迹,传播正能量,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沈阳市台联的倡议活动得到了广大台湾同胞及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活动开展1小时就收到爱心祝福过百条,24小时参与人数已经突破500人,二天达到近2000人。特别是得到台湾岛内和海外台胞的热烈响应,纷纷向一线医务工作者发送祝福和鼓励支持的话语,为医务工作者加油助威,到发稿止共收到爱心点赞人数1200多人。沈阳市台联将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台胞同胞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党中央号召,同心同德、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让爱心点亮中国,为医务人员加油!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