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连台胞喜览城市建设成就共贺中秋国庆佳节

2020年09月27日来源:
活动合影 
  9月26日,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台盟大连市委会、大连市台联共同组织本市台胞参观城市建设新成就,喜迎中秋传统佳节,共贺伟大祖国华诞。

活动现场
  在连台盟盟员、台胞近百人齐聚一堂,前往大连市"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大连地铁五号线工程梭鱼湾段海底隧道盾构施工现场,了解大连轨道交通整体规划布局以及海底盾构施工中所采用的新科技、新工艺,学习城市建设者们勇于创新、拼搏奋进的新时代工匠精神,共同展望未来城市发展的美好愿景。盟员和台胞们纷纷为全球疫情蔓延形势下的中国速度,以及大连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发出由衷的赞叹,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克时艰,定能书写出新中国更加华美的诗篇!(文/图 姜文静)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