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台联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7日来源:
  在春节来临之际,大连市台联会长黄为、专职副会长周琪带领机关干部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11家在连台商企业、慰问近40位在连老台胞,了解他们的近况,向大家送去市台联的新春祝福。

大连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周琪了解台商生产经营近况
  通过走访,市台联详细了解了台商在2020年疫情下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台商在子女就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协调有关部门进行解答。调研中,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周琪征求台商对2021年度台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新的一年里台商们继续与市台联一起打造好“情系大连”品牌优势,为大连营商环境建设做贡献。

大连市台联会长黄为、专职副会长周琪与老台胞合影
  在慰问老台胞时,市台联详细了解了台胞家庭的整体生活状况,询问他们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所遇到的困难以及身处海外的台胞子女近况,并就2020年市台联工作广泛听取了老台胞的意见建议。市台联向老台胞送去慰问品,祝福老台胞们保重身体,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在新的一年里,大连市台联也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为广大台商、台胞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文/图 张诗琦)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