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台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8日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体现党对定居台胞的关心,在新春来临之际,营口市台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关怀与问候及时送到台胞台属家中。

走访现场
  营口市台联积极争取财政专项资金,走访慰问在营老台胞及遗孀、台胞台属代表人物及机关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同时,也向他们积极宣传大陆对台方针政策,希望通过他们多和台湾亲属加强联系,永续亲情。
  多年来营口市台联一直关心在营台胞的生活,密切关注台胞台属中的困难群体,切实帮助生活上需要关心照顾的台胞台属,倾心打造“台胞台属之家”。通过走访看望,增进彼此情感交流,通过了解和掌握台胞们的真实想法、建议和诉求,为进一步夯实和创新营口台联工作奠定了基础。(文/图 孔祥胜)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