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台联组织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植树活动

2021年04月12日来源:

  4月1日,鞍山市台联组织台胞赴千山区双庙村开展“践行绿色发展 助力碳达峰 共植团结林”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植树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共鞍山市委统战部发起,是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港澳台海外等统一战线成员共计150余人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 

  春天伊始,万物复苏,大地呈现一片欣欣向荣勃勃生机的景象,大家干劲十足,挥锹铲土,相互配合,通过植树活动来绿化家园、美化家园,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美丽生态家乡,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植树活动后,大家参观了位列工业遗产名录、亚洲最深露天铁矿——大孤山铁矿。“十里铁山”向世人展示着百年历史的沧桑,了解它在日伪时期惨遭“杀鸡取卵”的方式疯狂掠夺,了解它为鞍钢运送了第一车铁矿石,炼出了中国第一炉钢水,宣告新中国“有铁无钢”历史的结束,感受到新时代鞍山人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力量。(文/图 赵兵)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